维嘉高新科技干什么的?维嘉科技公司简介

维嘉高新科技(VEGA)于2007年4月成立时间苏州园区,PCB工业生产高档数控钻床、铣设备及PCB外场检测仪器技术专业生产商,它集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是针对PCB工业生产高档钻孔设备,铣边机,激光钻孔机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排刀机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还专注于LDI激光器直接成像技术性、HOLE AOI.、AVI自动光学检测系统等全球领先新产品的开发设计。

维嘉高新科技自2007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从业PCB关键机器设备—打孔及成形专业设备,以及其它专业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我国PCB关键机器设备领域内的领先企业之一。企业的主打产品为PCB钻孔器及PCB成型设备,遮盖PCB制造的关键工艺流程,销售额稳居行业前列,能持续达到世界各国主要客户针对“性能卓越、高质量、成本低”的向往,同时提供立即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

PCB专业设备是PCB行业基本机械设备,涉及到好几个领域内的交叉学科综合性技术性,最后立足于5G通讯、移动智能终端、集成电路芯片、汽车电子产品、云计算技术医用电子及航天航空等社会经济及高新科技关键行业,亦归属于现阶段关键鼓励的行业,有利于提高电子信息技术全产业链自主可控水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30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