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的小岛冰川冰河坍塌 地球变暖致智力一冰河“消退”

【#世界第二大的小岛冰川冰河坍塌# 】#地球变暖致智力一冰河坍塌# 近日,智力奎拉特公园的一处冰河突发坍塌,那时候正好有些人在周围,并且用手机上捕获了冰河坍塌以后跌落200米左右落入下边谷地的一瞬间。奎拉特生态公园坐落于智力北部的艾森地域,有着原生树林及部分南巴塔哥尼亚冰川。该冰川是世界第二大的小岛冰川,有着多个壮观的大冰河。

先前8月份信息:

欧洲地区近一半的区域还是处于旱灾情况并把延续下去,加重了人们对于粮食作物紧缺和能源需求的焦虑。

欧洲委员会协同研究所(JRC)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西班牙、法国的东南部地区和西北部地区、德国东部、欧洲东部、丹麦南边和巴尔干地区很多地区均出现了“严重到极端化”的旱灾情况。

报告称,欧盟国家约47%的区域都处在旱灾预警信息情况,17%的区域处在旱灾“报警”情况,代表着植物群落和粮食作物遭受严重危害。这将会对于该区域的电力能源单位导致冲击性,尤其是对没法运行的水力发电站以及其它发电站的制冷系统

今夏是欧洲有统计至今最旱灾的夏天之一,欧洲地区转暖速度超过全世界平均速率。欧洲地区环境署在今年的6月发的一份结果显示,去10年,欧洲大陆的年平均温度比前现代化阶段高于约2℃,而全球平均气温仅高于约1℃。

欧洲委员会杰出研究者、专注于科学研究干旱灾害的 Andrea Toreti 先前表明,这一场旱灾或将成为“500年以来最严重一次”,自16个世纪至今并未发生过这种景色。

美国也受到高温天气天气影响。美国周二公布,14个地域含有10个进入了旱灾情况,并补充道,近期的降水不能将江河、地表水和水库水位填补到“正常范围”。

这类极端化少水状况和植物所能承受的高温压力,减少了领域对欧洲地区在今年的夏天收获的期望,苞米、向日葵和黄豆等农作物受到影响比较严重。JRC统计数据显示,这种农作物的生产量预估比5年平均低12%至16%。

持续高温还加重了全部欧洲大陆的电力供应难题,葡萄牙和丹麦等国的水利枢纽早已匮乏。丹麦警示称,假如状况无法得到改进,很有可能迫不得已限定电力能源出入口。挪威是欧盟国家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国,仅次俄国,约为欧盟国家天然气消费量的25%。

因为缺乏制冷核反应堆水,核电厂的发电能力都不得不降低。

JRC在报告中还提醒称,波罗的海西部的这类极端化酷热气侯可能一直持续到11月。对欧洲地区很多地区而言,仅恢复正常“正常的天气情况”很有可能不能彻底填补大半年多来积累下来的水源空缺。

此外,森林火灾也在所有欧洲大陆快速扩散,损坏新土地面积是以往19年森林大火时节均值的面积4.6倍左右,而安第斯山的冰山融化速率也创下了记录。火灾事故产生的影响在西班牙特别是在比较严重,JRC强调所在国很多地区的火灾事故风险水平是“高得极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2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