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出卷考网民仅一人答出来 搜狐网CEO物理题题目是什么?

据@荔枝新闻信息,近日张朝阳直播间讲物理题时,提出一个广泛测算恒定正电荷的势场题型让网友回应,以一台iPhone14做为礼品。

视频最后这一道极具挑战性的物理题被一位来自于江苏省的女学生解出来,该学生表明近期在准备考研,会抽时间看物理教学,觉得很有含意因此试着答题。

接受采访时,这名同学表达自己特别喜欢物理学,感觉非常有趣,最初接触到了这一道题目的时候,一直以为挺简易,只需写下磁场就可以了,但后面答题时发现题型很难。

但是自己比较偏执,最终根据参照教材,并且做好图转换了一下逻辑思维,才把这到题型解了出去。

该学生还自称近期在准备考研,只会在休息时会看一看(张朝阳)的直播间,合称他讲得非常好,对自己得到物质鼓励,她则非常幽默地回复称,根据这样的方式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教学的存有,也可以让许多人意识到“原先念书还有这种用途”。

延伸阅读:

张朝阳称脱光衣服待着就能减肥 搜狐网CEO汇总黑体辐射减肥的方法

上星期日,张朝阳邀约俞敏洪参与《星空下的对话》主题活动,进行了一场将近5钟头的对谈,一起喝酒聊天,聊人生聊自主创业。

谈话中,张朝阳提到从黑体辐射梳理出减肥秘诀,他指出,我们应该减肥的话,只需脱光了待一小时就能减肥。90%的排热也是靠辐射散热,这一辐射源并不是能见光,就是各种红外感应。

先前,张朝阳用物理公式推算出脱去衣服辐射散热所耗费的动能,在温度20度的环境里光膀晾着,每秒钟大概散去36卡,10min能散去21卡路里,一小时能散去120卡路里。

网友调侃:那么我脱光了入睡也未必瘦啊。

要记住,张朝阳毕业院校清华化学系,并且于同一年报考学业奖学金留学美国。1993年在麻省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大学再次博士后研究。

他说的基础理论是没问题的,在温度20度的环境里脱光衣服,人感受感到非常冷,必须耗费很多能量保持人体体温,的确有减肥瘦身(能耗)的前提。

但问题是,在20度自然界中脱掉衣服待一个小时,好多人也许承受不住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29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