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实控潘达文化艺术注销公司?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国有独资持仓

天眼网App表明,近日,新疆霍尔果斯潘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该企业成立时间2017年5月,法人代表为张菊元,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含设计方案、制做、代理商广告宣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影视动画,影视制作,网游科技的开发设计及设计等。

该企业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国有独资持仓,控股股东为王校长。

延伸阅读:

天眼查APP表明,8月29日,大连万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生公司变更,王校长撤出执行董事职位。天眼查数据显示,由于该企业由大连市合兴集团有限公司、万达王健林一同持仓,万达王健林为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及控股股东。

据统计,该企业成立时间1992年9月,注册资金10亿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包含: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酒店建设项目投资及运营、连锁加盟百货商店项目投资及运营、数字影院等文化产业投资及运营;投资投资管理、项目风险管理等。

在今年的5月,王校长集团旗下北京市香蕉计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注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3/1027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