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创立“镜人励学”教育基金 推动地域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趋势

全国各地第38个老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早上,苏州市“镜人励学”教育基金(下称“慈善基金会”)创立暨高港育才小学“镜人楼”冠名赞助揭幕式在高港育才小学举办。苏州市常务副市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镇长、高港组织部部长叶冬华参加揭幕式并致词。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副书记、代区委书记丁志强,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老总、经理徐浩宇,高港区政协主席薛永忠参与活动;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港区委常委、宣传和统战部部长卢洁主持活动;区领导干部葛立网、施康振等参加揭幕式。

图:叶冬华、徐浩宇一起为高港育才小学“镜人楼”开幕

据了解,慈善基金会由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发起设立,支出200万余元做为原始资金,主要运用于奖教、助困、捐资,基金会创立将推动、促进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文化教育,进行奖教励先、扶贫帮困等系列活动,推动地域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

叶冬华在致辞中指出,高新科技高港重塑一个面向未来的中国医药城,急需解决文化教育给予人才支撑和智能确保。期待更多企业及爱心企业参与到捐资助学主题活动中,关注文化教育,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区社区党委、管委(市委、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取出真招真招、资金投入辛苦钱、怀着诚心诚意,努力让高新纪录港的文化教育变成造福家家户户的幸福工程、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主要驱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

徐浩宇表明,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创办人徐镜人老先生死前十分热衷适用基础教育,在他亲身指引和关心下,集团公司相继资金投入大量的资金,在江苏、四川、陕西省部分地区援助23所民族小学;在北大、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开设“长江学业奖学金”,用以改进贫困山区教育信息化设备,援助贫困山区辍学莘莘学子重返校园,适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创立“镜人励学”教育基金,既能把徐镜人老先生的风范与精神细化并继承出来,还可以进行经常的助学金、助课及其它相关主题活动,确保少年儿童公平受教育,还能够促进苏州市教学的平衡发展。

做为民族医药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寻找长期发展的前提下,一直积极主动执行公司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在捐资助学、养老服务扶幼、抗灾救难等多个方面姿势不断、成果颇丰。

徐浩宇表明,扬子江药业集团将进一步扩大慈善基金会管理规模,为贫困生圆满完成各个、各种课业开拓、铺架“绿色通道政策”,让更多人优秀生、老师获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1/1026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