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佳节金子贵重金属农业产品等期货商品买卖日程安排一览

2022年中秋佳节期内国内期货市场怎样休盘?按各大交易所信息,中秋节假期期货交易市场将休盘,实际股票交易时间调节如下所示: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晚上不开展夜盘交易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为休息日休盘。

9月13日(星期二)全部合同集合竞价规则为08:55-09:00。9月13日(星期二)那天晚上修复夜盘交易

相关阅读: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8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能源板块环比上升的产品共2种,上涨幅度前2的产品分别是煅烧石油焦(1.21%)、工业甲醇(0.78%)。

环比下降的产品一共有9种,下滑在5%以上产品共2种,占该版块被检测产品数字的15.4%;下滑前3的商品分别是WTI原油(-5.69%)、Brent石油(-5.20%)、车用汽油(-1.29%)。

本每日涨幅为-1.09%。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8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汽车板块环比上升的产品共27种,在其中上涨幅度5%以上产品共1种,占该版块被检测产品数字的0.9%;上涨幅度前3的产品分别是硫酸铵(5.51%)、苯酐(2.36%)、TDI(2.31%)。

环比下降的产品一共有8种,下滑在5%以上产品共1种,占该版块被检测产品数字的0.9%;下滑前3的商品分别是氯铵(-5.57%)、聚乙烯蜡(-3.43%)、聚氯化铝(-2.93%)。

本每日涨幅为0.1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9/1026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