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数创是干什么的?凡拓数创公司概况

凡拓数创成立时间2002年,专注于数据多媒体演示服务与前沿科技探索研究,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高科技企业,有着中国六大科学创新服务站——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成都市、武汉市和众多中国子公司,卓越团队超出1000人,网络体系遍布世界20好几个国与地域,精英团队又为北京奥运、世界博览会、北京奥运会、海阳亚沙会四大国际性盛典给予展现数字创意服务项目。2015年9月1日凡拓取得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凡拓艺术创意,证券代码:833414)。

公司是数字创意产品和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整体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将电子信息技术与文化产业相结合,运用3D可视化技术及数字多媒体集成化技术性,给予3D数字内容创作、开发软件、综合设计、信息系统集成等一站式数字创意服务项目,广泛运用到建筑规划设计、宣传广告、文化艺术艺术、科技教育科谱、新型智慧城市、产城文旅产业、文娱活动等行业。

以20年潜心研制3D可现化技术优点,凡拓数创为用户提供数字展示一体化服务,包含3D数字内容创作、VR/AR展现等,经营范围包含文旅地产、产业园区、商业中心等行业,凡拓数创具有综合设计、开发软件CG多媒体系统等一级跨界营销认证证书,并得到北京奥运会贡献奖、广州文化公司50强等多个殊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9/1025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