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觉二颗“超级地球”LP 890-9b(c)是什么星球?

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的 “ 苔丝 ”(TESS)新项目近日公布发觉二颗系外行星,间距地球上约 100 亿光年,在其中一颗或合适性命生存。

这二颗系外行星被归为 “ 超级地球 ”,即相对质量地球大,但是比冰超级巨星小。他们围着一颗 “ 人气值比较低 ” 的红矮星运作。

在其中,LP 890-9b 尺寸是地球上的 1.3 倍,每 2.7 天绕行星一周。

另一颗大行星 LP 890-9c 大小乃是地球上的 1.4 倍,大概 3.9 天绕行星一周,绕道期内处在行星宜居带内。

科研人员表明,LP 890-9c 间距行星非常近,接收的辐射源发热量却非常低,若有足够的地球大气层,大行星表层或出现液体。

这二颗全是潜在性适居的系外行星,而 LP 890-9c 也是被称之为已经知道第二适居的系外行星。

实质上,假如有着地球大气层,那样表层极有可能存有液体深海,那样就会有标准演变出类似地球生命的外星生物。

现阶段,太阳系里已经看到了 5000 多个系外行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9/102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