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撤出盛京银行了没有?2022年盛京银行现况最新动态归纳

据券中社信息,阿里司法拍卖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恒大地产集团(南昌市)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盛京银行12.82亿股股权拍卖结论当日公布,沈阳市和平区国资公司、沈阳市高新发展(000628)投资控股集团、沈阳市锐金财产、北京市国锐控投、北京紫禁城德森国际性汽车配件城企业、山西省禹王煤碳汽化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国科实业公司7家单位所组成的联合总计斥资73.07亿人民币拍得此笔股份。

在其中,沈阳市和平区国资公司、沈阳市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沈阳市锐金财产均是本地国资企业,其他四家为民企。以盛京银行总市值测算,上述情况股权占比约14.57%。

此次交易成功后,恒将军不会再拥有盛京银行股份。据统计,广州恒大南昌市于2016年根据回收这家银行5名内资企业公司股东10.02亿股股权变成这家银行第一大股东,后于2019年再一次耗资132亿人民币认缴盛京银行公开发行的22亿股股权,占股比例提升到36.4%。2021年8月、9月,广州恒大南昌市分别向沈阳市国有资本出让盛京银行1.67亿股、17.53亿股,总计TX近110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3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