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产品有哪些?阳光电源企业介绍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发电、风力、储能技术、氢能源、新能源电动车等新能源技术电源设备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主营产品有太阳能逆变器、风力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技术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机器设备、可再生资源制氢系统软件、智能电网系统运维等,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绿色能源项目生命周期解决方法。自1997年自成立以来,企业自始至终致力于风力发电行业,始终坚持市场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革新做为行业发展的动力装置,培养了一支产品研发阅历丰富、技术创新能力很强的技术专业产品研发团队;是业内位数极少的把握多种独立关键技术的企业之一。

企业主打产品太阳能逆变器依次根据 TÜV、CSA、SGS 等多家国际认证机构的验证与检测,已成批远销全世界 150 好几个国和地域。截止到 2022 年 6 月底,企业在国际市场已累计完成逆变电源机器设备攒机超 269GW。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5/1021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