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运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金融素养,合理预防化解重大风险,9月1日起,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积极主动紧紧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理财知识进万家 争当客观投资人 争当金融业好网民”的活动标题,通过网上、线下推广相结合的,针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主题活动。

线下推广,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我省各个组织营业网点根据LED显示器、宣传海报、电视机等,面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策划。

网上,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关键借助“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福建省”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设定宣传策划栏目,发布“闽小橙说消保”系列产品大讲堂,助推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与风险担当意识。

除此之外,活动进行中,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也将积极开展“车险服务进万家便民方案”及商业保险“五进到”等系列活动,面对众多金融消费者,尤其对于“一老一少”“新市民”人群进行重点宣传活动,认真落实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教育监督责任,协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倡有效借款,坚决抵制违法代理商法律维权、电信诈骗等伤害金融稳定安全个人行为,共创清朗网络空间,修养优良金融生态。 (吴晓莉 文/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5/1020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