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资产进行回收AC米兰花 RedBird回收价格多少?

此前在6月1日,红鸟资产与埃利奥特公布,就回收AC米兰俱乐部达到最后协议书,之后再进行所有权转让。

现阶段红鸟资产RedBird Capital Partners(“RedBird”)公布以12亿欧元实现对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AC米兰花”、“米兰花”或“俱乐部队”)的回收。

做为AC马德里的新东家,RedBird表示,还将继续投向推动俱乐部队体育运动和利益的所有重要行业,并在上赛季意甲联赛夺得冠军的前提下继续努力。RedBird在运营和创建全球体育业务流程层面积累的经验将保证AC米兰花传奇故事的下一个章节更上一层楼。

优先选择关心的行业包含适用俱乐部体育运动与商业领导能力,以保证球队在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中持续保持竞争能力;保证其有着合适全世界最好的基础设施建设之一;并提升俱乐部女足比赛和国青队,及其慈善组织米兰花慈善基金会。

据了解,红鸟资本公司总额现阶段超出300亿美金,户下管理方法着超60亿美元财产,回收米兰花后这一数字将进一步提升。红鸟或是芬威体育集团的投资人,后者是英超俱乐部多特蒙德使用者,除此之外也拥有荷甲联赛图卢兹俱乐部控制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1/101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