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上半年度停业37家 店面总数员工数量2022新数据发布

据吉野家全新发布的财务报告表明,上半年度,其新开业21家门店,在其中吉野家6家、湊湊15家。与此同时,上半年度关掉37家吉野家饭店。截止到2022年6月底,呷哺集团公司共运营1008家餐厅,在其中吉野家810家、湊湊198家。

截止到在今年的6月底,呷哺的员工数量为25355人,而2018年同期为30087人,1年之内降低近5上千人。员工成本已经从上一年的9.267亿人民币降迄今年7.54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8.6%。

延伸阅读:

吉野家(00520)个股日内明显反跳,收盘时间段升超9%。公司管理人员全新引导表明,呷哺知名品牌/拼凑2022财政年度总体目标开实体店为50/65间,除此之外,也将发布一个新的烧烤品牌。截止到发表文章,吉野家涨9.44%,报3.71港币,成交量0.31万人次。

高盛公司全新发布中后期销售业绩评价报告称,公司管理人员引导呷哺知名品牌/拼凑在2022财政年度目标开实体店为50/65间,除此之外,也将发布一个新的烧烤品牌。行内认同吉野家在优化成本结构与团队激励层面所做的努力。保持“中性化”定级,目标价由4.2港币下降至3.8港币。早些时候,光大证券强调,上半年度企业一线城市业务流程受到影响较严重,销售业绩基本上符合预期。短期看拼凑迅速开实体店 呷哺改进,长期看调味料持续增长。保持股价预测4.7港币,保持“加持”定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1/1017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