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看头:新模因股BBBY的涨与跌

在今年的8月中下旬,就在成交量低迷不振之时,Bed Bath & Beyond Inc(编码“BBBY”)的股票价格却疯涨450%上下,于8月17日下午前后左右短暂性做到稍低于30美金的高位,并在随后的一周里下降至10美金。 这头最新模因股票是在这一销售市场一般平和的阶段里为数不多波动范围猛烈的个股之一。

Exness投资分析师Michael Stark表示:“与其它模因个股一样,BBBY基本面与数据图表里的行情彻底脱轨。 到现在为止,这也是2022年标普指数500指数值中的表现最差个股之一。 该企业结果显示第二季度每一股负收益2.83美金,比预想的-1.33美金更糟糕。

连CNN都称这些股票‘彻底一团糟’,这并不是没道理。 但是,假如Reddit关心一只股票,我们能来了解在其中的小细节来预知未来个股的迈向,但是对于在其中的大多数信息内容,必须慎重对待。 每股净资产 、股票市盈率和其它常见指标值针对跌涨而言已经不关键。”

截止到8月16日,股票价格激进派增涨,摆脱双径形状,第二天重探30美金不成功,这都和空单压挤股票和模因币的典型性个人行为一致,因而一般情况下股票价格可能重探四小时等级50%斐波纳契减仓位(17.30美金周边)。 因为这也是一小时数据图表,所以大部分投资者一般来说会等候状况进一步发展,而非今天就进场。

价格是随机指标在超售中交叉式后反跳,并维持在200钟头简易均线系统周边,好像说明价钱目前已经止跌。 反过来,下降到将近6.35美金100%斐波纳契减仓位这一起点的概率与迅速再次升高的概率一样高。 与其它模因个股一样,添加潜在性第二波行情风险性非常高。

英伟达显卡财务报告让人失望,预估股票下跌

今夏自7月中下旬至今,英伟达显卡企业(编码“NVDA”)个股如往常一样行情低沉。 但是,8月24日盘还发布资料显示其二一季度股票基本面主要表现明显下降,预期下面将迈向下挫。 每股净资产、总营收和大数据中心营业收入都未做到广泛预估。

Exness的Michael Stark表示:“英伟达显卡并不一定像盘面上看上去那么糟糕。 虽然每股净资产的确极低,仅有26便士,而广泛预估乃为约50便士,但相较于投资者,这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关键因素,由于英伟达显卡无需要付款股利分配。 大数据中心是英伟达显卡最大的一个各个部门,其收益仅比广泛预估少1亿美金上下。 汇报虽表明提高略微变缓,但却没有大幅度变缓。”

从 走势分析来看,目前情况好像预兆股票价格将下跌,总体目标可能会在100%斐波拉契减仓位,即今年夏天拆股至今142美金附近底点。 价钱小于50、100和200SMA,慢速度随机指标更贴近中性化情况并非超售,这些都是以上观点的潜在性做证。 但是,因为英伟达显卡是极大的能源股之一,杰罗姆·杰罗米·在杰克逊霍尔企业年会的发言可能就尤为重要,假如确定美联储会议第四季度将持续激进派现行政策,股票价格也许会短时间下挫,但是这最少将减少可变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31/101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