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回复股神巴菲特高管增持事情前因后果 事先并不了解见到公布才懂得

8 月 31 日信息,据新闻媒体称,股神巴菲特集团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8 月 24 日售卖了 133 亿港元比亚迪汽车 H 股,比亚迪汽车投资者互动单位相关人士称,“大家也是见到公布才懂得,事前也不知。”针对销售市场诸多猜想,以上人士表示,销售市场关系许多观点,实际具体情况(缘故)并不了解,无需过度解读。除此之外,以上人员还强调,最近比亚迪汽车没有重大事情未公布,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8 月 30 日,香港交易所数据显示,股神巴菲特集团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8 月 24 日售卖了 133 亿港元比亚迪汽车 H 股,均价 277.1016 港币 / 股,为此测算该笔高管增持TX近 3.69 万人次。受其危害,今日比亚迪汽车 A、H 股大幅低开,截止到发表文章,比亚迪汽车 A 股超 6%,香港股市比亚迪股份跌超 10%。

2008 年 9 月,股神巴菲特以每一股 8 港币、总价格 18 亿美金选购 2.25 亿股比亚迪股份,占扩张总股本后 9.89%。14 年过去,以昨日比亚迪港股的收盘价格 263 港币测算,股神巴菲特买进比亚迪汽车盈利已经超过 30 倍。

8 月 29 日夜间,比亚迪汽车发布 2022 年中报展现,比亚迪汽车上半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1506.07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65.71%;归母净利 35.95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206.35%;基本每股收益 1.24 元。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汽车 2022 年一季度挣的钱,已经超过 2021 年全年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31/1016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