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股票今日市场行情(8月29日)

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股票今日市场行情(8月29日),下面就随蝴蝶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8月29日信息,食品加工制造版块变动拉涨,黑芝麻粉(000716)股票涨停,三只松鼠(603719)涨超6%,元祖股份(603886)、立高食品(300973)、我好想你(002582)、惠发食品(603536)等跟涨。

食品工业概念股票有:

【1】佳隆股份:从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为-23.93%,以往三年利润率最少为2020年的8356万余元,最大为2018年的1.444亿人民币

企业目前3大类目、17大系列产品、80尾款商品,是“国内品质可以信赖食品类”“广西省知名品牌”“高新产品”“顾客可以信赖产品”,市场销售以广西省、云南省为核心,辐射周边及北上广深等全国300好几个县市。

【2】海融科技:从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为4.63%,以往三年利润率最少为2018年的2.764亿人民币,最大为2019年的3.060亿人民币

【3】盐津铺子:从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为40.75%,以往三年利润率最少为2018年的4.334亿人民币,最大为2020年的8.586亿人民币

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1),企业归属于“C加工制造业”之“C13农副食品制造业”及“C14食品制造业”。

【4】京粮控股:从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为-0.98%,以往三年利润率最少为2019年的6.262亿人民币,最大为2018年的6.638亿人民币

【5】皇氏集团:从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利润率复合增长为-11.27%,以往三年利润率最少为2020年的5.135亿人民币,最大为2018年的6.523亿人民币

古船品牌在第三届、第八届北京市知名度评选投票中被选为最具影响力知名品牌,在第七届北京市知名度评选投票中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古钱”芝麻油经历数十年,喜获各种各样荣誉奖几十项,有“全国各地香油著名品牌”、“上海国际餐饮食品展览会金奖”和“国际性知名品牌特等奖”等;“古船”、“绿宝”和“古钱”知名品牌为北京老字号。

以上是蝴蝶君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属于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9/1014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