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运通是干什么的?京运通公司概况

北京市京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企业”)成立时间2002年8月8日,注册资金为85977.0272万人民币,是一家以光伏设备生产制造业务流程为基础、光伏设备与晶体硅生长和芯片业务流程相辅相成发展趋势高新技术企业。

主打产品包含光伏电池生长发育炉和光伏电池浇铸炉等光伏设备及其硅棒、硅锭和单晶硅片等光伏产品。企业光伏设备产品品质平稳靠谱、性能指标优秀、应用性能优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高优点,在国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截止到2011年6月30日,公司已市场销售光伏电池生长发育炉超出2200台,市场销售光伏电池浇铸炉超出500台。

公司于2011年9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京运通,股票号:601908。截止到2011年末,公司总资产达45.46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达37.03亿元人民币

2011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7.75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4.34亿元人民币,基本每股收益1.18元。企业是中国的电子专用设备工业生产协会理事企业,2002年得到“高新企业”头衔。企业已经根据ISO9001:2008品质体系认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9/1014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