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邦中国智库协同Adyen公布《2022DTC独立站支付研究报告》

8月26日,由亿邦动力网举办,马蹄社、亿邦中国智库协办的亿邦DTC品牌出海用户增长高峰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上,亿邦动力创始人刘宸以“提高源力”入题,同歩发布亿邦中国智库《2022DTC品牌出海发展报告》,以及与全球技术专业支付服务商Adyen联合出品的子汇报《2022DTC独立站支付研究报告》。

《2022DTC独立站支付研究报告》根据定量分析调查很多独立站商家,拆卸跨境支付平台知识结构、复原第三方支付绿色生态,分析不一样经营规模独立站消费者在出航付款环节现况与困扰,讨论行得通对策,为独立站店家前瞻布局付款提供借鉴与引导。

独立站运营是DTC品牌出海的选修学科。所以这个学科的一个关键考试点——独立站付款——非常容易增分却往往被忽视。根据《2022 DTC独立站支付研究报告》(下称《报告》),荣华富贵君为您全面梳理付款这个知识点。

01什么是独立站付款

付款,是交易买东西旅途的“最后一公里”,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零售商业的行为成与败。

付款如同一把双刃剑,用到错误将会成为涉足出航的制约,应用恰当乃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关键所在模块。

往日企业出海以第三方平台为基本方式,付款做为服务平台嵌入的前提程序模块,并不一定店家过多多关注。但在独立站模式下,店家必须立即向用户收付款,这个姿势称之为“收单业务”(acquiring)。收单业务及其给予收单业务提供服务的技术专业支付服务商,形成了独立站付款传动链条上最重要的一环。

国外顾客的付款方式可以分为银行卡支付和当地付款方式两类。在卡付款传动链条上,收单行扮演着集支付网站、风险控制、买卖解决于一体的中控室人物角色。但在全世界多销售市场、多种渠道合理布局时,收单行通常还扮演着汇聚好几个当地流行付款方式服务平台角色。因而,收单行是出航独立站最主要的付款合作方。

02 独立站付款究竟有多关键

《报告》调查了不一样发展过程、不一样经营规模体量的独立站店家,店家最关注的出航阶段前三各是供应链管理、营销推广与付款。不过随着经营规模体量的提高,付款的必要性也不断提升。

资料显示:

- 年销量五百万美金以内的中小商家关心供应链管理较多

- 年销量做到五百万美金之上的卖家更关注付款阶段

- 年销量做到两一百万美元之上的卖家已有近七成表明最关注付款

汉王友基国际性销售总监芦香印曾经说过,“付款的必要性,也随着订单量增长而逐步提高的。”不难看出,规模到一定经营规模后,公司势必会逐渐着眼于提升支付方案,才能更好的服务项目项目需求。

企业出海,面临全世界市场差异化、国外消费行为多样化及其海外支付绿色生态碎片化多重考验。

来源于Adyen的全球支付大数据显示:

- 31%的国外顾客会由于无法应用自己喜欢的付款方式而放弃了买卖或离开而走

- 25%的国外顾客会因付款过度繁杂而放弃了选购

- 44%的国外顾客会在给予她们偏好的付款方式的跨境电商网站消

由此可见,付款根据直接关系顾客的消费行为对独立站出航业务流程造成主要危害。另一组有关2022年提高预想的数据信息则表明,示范区融合了支付平台的卖家对业务发展更有信心。

03 独立站付款怎样赋能业务提高

细刻高新科技付款责任人刘威曾经说过,“付款不是一个单纯依附的单位,二是作为一个业务驱动的单位,创变前面业务团队。”具体来说,付款根据三重价值赋能独立站出航:

- 第一重使用价值,付款阶段自身组成整体购物体验里的重要一环;

- 第二重使用价值,付款进一步提高了转换,提升引流,推动运营增长;

- 第三重使用价值,付款为数据统计分析给予基本信息,哺育零售运营。

不难看出,付款不单单是独立站出航不可或缺基础设施之一,也是极为重要的差异化竞争力所属。

结合实际,独立站店家对付款创变的认知愈来愈清楚,超出七成独立站店家表明付款可以在或多或少赋能业务,付款深层赋能业务比例占据三成。深受承认的付款创变主要表现前三位各是:

· 提高客户体验

· 提升收款台转换率

· 当地方法引流

在其中,需要重点重视的是当地付款引流的功效,越来越多实践活动说明,合乎用户偏好的当地付款方式直接关系着新客户的第一次付款确定甚至回过头回购。伴随着经营规模体量的提升,店家对当地付款方式引流的价值认同大幅度提升,主要是因为较小规模店家合理布局销售市场比较有限,银行信用卡 paypal的付款方式组成已经基本可以适用业务开展;而规模性店家即在全世界多市场拓展历程中广泛尝到当地付款方式引流的好处,所以对付款赋能业务其价值了解更加深入,认同更高一些。

04 独立站付款实践活动碰到的考验与解决

不一样发展过程的独立站店家,在交易经营层面的痛难题呈显著分裂。

较小规模店家广泛进入时间较短,必须尽早打开局面,经营重心点更多的是业务开拓,后面基础建设相对性落后,在交易合理布局上更关注成本管理,因而,支付费率高、付款通过率低和诈骗风险控制等变成中小商家付款经营的突显困扰。

不过随着独立站体量的提高,特别是在是商家经济全球化业务扩大,对付款给出了更高要求,主要表现三个方面:

一是提高付款通过率,保障健康的现金流量 ;

二是由丰富多样的当地付款方式直接打开新市场、新渠道、获得新客 ;

三是依靠提升结算感受提升客户购买率和黏性,即从拉新到存留的消费者财产沉积。

因而,规模性独立站店家亟需破译的付款经营痛难题为付款通过率低、鼓励的海外支付方法少、诈骗风险控制及其第三方连接复杂等。

付款通过率与不付率为独立站付款经营两大关键KPI,对独立站业务流程营业收入尤为重要。

现阶段,付款通过率(订单信息层面)超出90%的独立站店家占有率仅有17%,也有比较大的进步空间。而独立站收取的不付率普遍在0.5%~0.9%中间,不付率小于0.5%比例有且只有11.11%。提升2个指标值有利于充足释放出来付款对业务的引领使用价值。

《报告》根据全面调研不一样发展过程、不一样经营规模体量的独立站消费者在出航付款环节对策合理布局与成果现况,融合以Adyen 为代表技术专业支付服务商角度,揭露付款控制模块针对独立站业务推动功效与战略价值,为独立站店家搞好付款合理布局提出建议,希望能对志于品牌出海的跨境电商店家给予有利参照。

付款针对企业出海拥有战略的重要性,国产品牌进军国外市场后的水土不服情况,通常都可以通过提升付款获得有效改善。但现实中,付款却长时间处于被忽略状态。越来越多社会经验证实,付款不单单是独立站出航不可或缺基础设施之一,也是极为重要的差异化竞争力所属。灵活运用付款,能够为开拓海外市场引领方向、沉积客户、推动提高,多方位创变出航。

要想展望独立站付款发展趋势、深入分析付款提升潜力?

请放好这一份45页《独立站出海支付研究报告》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9/1013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