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万密封性发售最新动态2022:唯万密封性今起招股

8月25日,上海市唯万密封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唯万密封性”或者公司)公布招股意向书,企业运行发售,将在9月2日认购,证券简称:唯万密封性,证券代码:301161。唯万密封性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售。

唯万密封性此次发行股权不得超过3,000亿港元,均为公布增发新股。此次发行后企业总市值为12,000亿港元。本次发行选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开展。本次发行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450亿港元,占本次发行的数量15.00%。回拨机制运行前线下原始发售总数为1,785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的数量7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765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的数量30.00%。企业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期为8月29日9:30-15:00,9月1日为公司发展此次网上路演时长。

资料显示,唯万密封性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气动密封性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主营产品包含密封件、液压密封包等液压密封商品,及其气动式液压密封件、骨架密封、履带式密封性等其它密封性商品。广泛应用于挖机、起重设备、装裁机、挖机破碎锤等项目机械液压油缸密封性系统以及煤矿机械的液压支架密封性系统软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5/1011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