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胡姬花携手并肩《只此青绿》的「仅此之旅」

01国韵广为流传,《只此青绿》的仅此一心

“一心只做一件事,做到最好,这种观念非常危险,也许会被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取代”。

仅因当名与利做为树立远大理想的唯一标准,对一件事心甘情愿沉积,用时打磨抛光的人便越来越低。

这个时代,赞颂专一,很容易被取笑忽视。

直至上年央视春晚,民族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问世。

1.jpg
只此青绿

写作精英团队用时近1年8个月最后将著作搬上演出舞台。刻苦钻研《千里江山图》,游遍宋朝的诗词、美术绘画,访查故宫博物馆权威专家,邀约徽墨、双林绫绢等手艺的非遗传承人开展著作具体指导。

最后经历五百多个日夜的认真打磨抛光,展现出让人大呼的精彩《只此青绿》,迄今表演已达百场,虽然每场受欢迎,《只此》精英团队却称其:“这剧无终版,一心只做一件事,只能越做越好”。

如同《千里江山图》的原创者,当初仅18岁王希孟在画中题跋上写到:

“希孟数以画献 未甚工” ,即,不够,没有完成,还能更好。

人生有终点站,办事无止尽,一生做好一件事,这正是数千年前,华夏老前辈留下来的“仅此精神实质”。

2.jpg

02飘香近百年,胡姬花持续仅此之旅

如今,这一份【仅此精神实质】又被食用油专业品牌——胡姬花结力。

当一众粮油品牌重视充分发挥规格型号效用提升生产能力,开多类目竞争的与此同时,有着非遗文化背景的胡姬花偏要“本末倒置”,就做食用油,潜心一心,将产品做到最好。

源于1918的青岛市胡姬花,承继老祖先传统的古方六艺压榨油手艺,为了达到更好的味道,胡姬花与文化传承人通过不计其数次实验,在“多一度会焦、少一度不足”中寻找正好的均衡点。

这种对细节上的讲究、对手艺的严苛,是胡姬花对产品追求完美,比匠心独运更完美。

如同《只此青绿》 在其作品爆红背后,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入与发扬,都是应该是著作精雕细镂、日臻完备的潜心坚持不懈。这和胡姬花坚持不懈百年传承古方手艺精粹,技术专业就做食用油的精神高度切合。

每一滴胡姬花古方食用油,都彰显了持续发展到今天的老传统的细心和味儿,香飘了一个又一个时期,也打开了胡姬花古方食用油的仅此之旅。

3.jpg

03 粮油食品之法,仅此一心方可日久弥新

大家都知道,食用油是高收益的粮油食品类目意味着。

大型榨油机在市面上风靡,在所有燃料中,花生的油的密度最大,可以达到45-50%,其实就是1KG花生仁就会出1斤油。

但胡姬花一直坚持承传古方小榨手艺精粹。

仅因大脱水设备因为机槽所受到的负担重也会产生更高环境温度,进而会影响到食用油的味道,而小榨机机槽受压挤,造成温度比较低,因此能够更好地保存食用油的味道。

而小榨加工工艺生产率非常低,只有做到一般品类的1/10。

“不追求生产量,只追求完美口味”是胡姬花贯彻做技术专业花生油品牌的使命。

“严选材,胖花生仁;秘术炒,留纯香;小榨技,见细致;取初榨,得佳品;纯正味,真正宗;依古方,妙贮藏”。胡姬花古方六艺,通过相率工匠的潜心一心,持续吸取经验,沉积汇总成的。

就是这一份潜心恪守,令胡姬花古法榨油手艺当选青岛非物质遗产代表作品名册。

术得淋漓尽致,几近于道,揣着“烹小鲜如治大国”的完美理想化,胡姬花古方食用油贯彻自身【潜心就做食用油】,志向做食用油专业品牌的使命,不断迭代更新,以适应消费者对于食用油的个性化需求。

4.jpg

从开发设计胡姬花古方小榨花生油,符合家中对食用油完美工艺追求完美。

到发布清蒸鱼专用型食用油,为了满足新家庭群体对海产品、清蒸鱼的“去腥提鲜”的完美风味追求完美。

企业产品选用专利权锁香小瓶子,精确操纵用食油量,更能够实现“锁鲜至最终一滴油”。

有网友表示:“吃完食用油,换别的油吃,老觉得减少了一种口味,我以前本以为偏食,后来才知道自身挑油。”

胡姬花正能够满足国人对这一道醇香的痴迷,本次与《只此青绿》协作上线了「胡姬花国色添香古方食用油」。

“国色”即敬礼上千年不褪色的国色匠心独运,添香即是胡姬花对近百年古方小榨加工工艺文化的传承,为消费者多添一道臻享优待。

唯仅此,才香醇,千古翠绿,刻画江河广阔无垠,一滴香醇,聚集烟火人间。

5.jpg

不论是享受生活、追求完美极致美味家庭的群体,或是钟爱烹制、注重仪式感、爱吃的烹饪技术新手,也将从胡姬花这获得一份香醇愉悦。

在当前这一浮躁的时代,就做食用油的胡姬花以实际行动证实:“追求完美极致匠心”背后,只有“仅此一心。”

当的潮流心浮气躁终究会使人们意识到了,一份“仅此精神实质”才是能够促进一个品牌,一个民族,一方文化艺术持续精湛秘诀。

胡姬花正身携一道跨越百年的香醇,走进千家万户,再次仅此之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5/101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