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创高精密2022发售最新动态:富创高精密IPO申请注册获允许

8月23日,沈阳市富创精密机器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富创高精密”或者公司)科创板上市IPO申请注册获允许,集团将发表招股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得超过5,226.3334亿港元,将登录上交所科创板发售。

富创高精密作为国内半导体行业精密零部件的带头公司企业,也是全球不可多得的可以批量生产用于7纳米技术工艺制程半导体行业的精密零部件生产商。企业致力于金属复合材料零部件精密机械制造技术性,理解了可以满足苛刻标准化的精密模具制造、表层处理特种工艺、电焊焊接、拼装、检查等多种多样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含加工工艺零部件、构造零部件、模块产品与气体管路四大类,用于半导体行业、泛半导体机器设备及其它行业。

根据很多年研发与累积,企业具有了金属材料零部件精密机械制造技术性为中心的生产制造能力及研发及人才资源。

富创高精密此次拟资金投入额度160,0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集成电路装备零部件全加工工艺智能制造生产产业基地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4/1009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