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能够改动由此可见范畴了没有?2022朋友由此可见可二次改动

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手机用户早已发完的微信发朋友圈能改动由此可见范畴了 。

主要操作过程为:iPhone客户更新微信至最新版本,点一下一条自己的朋友圈,点一下右上角三个灰色的点,会有改动由此可见范畴。

但是,这个功能应当还以内测中,好多人仍然改动不上。

新闻报道详细信息:

手机微信 iOS 服务平台即将迎来 8.0.27 最新版本升级。苹果公司 App Store 表明,手机微信 iOS 版 8.0.27 最新版本克服了一些已经知道难题,但是并没有发布实际更新公告。

据梳理发觉,此次系统重装后,微信支持微信公众号里的私人信息与管理权限。还增添了“消费者保护”作用。此外,也包括个人二维码拆换全屏背景等设计风格,情况适用神情 文字描述,适用网页页面长截图,内部测试微信视频通话悬浮球作用,微信笔记更为高端,“清除所有微信聊天记录”按键更醒目这些。

此外,微信还在检测微信朋友圈改动由此可见范畴作用。iPhone 一部分客户需更新微信至最新版本,点一下自己的朋友圈中的一条,点击右上角三个点,会跳出有关菜单栏,在其中会有“改动由此可见范畴”。接着客户可以自行改动由此可见区域范围管理权限,包含公布、私秘、部分可见、不给谁看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4/1009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