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气处理上市企业有哪些股票(2022/08/19)

汽车尾气处理上市企业有哪些股票(2022/08/19),下面就随群聊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汽车尾气处理发售公司有哪些

四川美丰:

2013年3月,公司出资3000万开设控股子公司加蓝环保科技公司,业务范围为汽车尾气处理及发电厂烟气脱硝的氮氧化合物氧化剂生产及销售等。

四川美丰从近五年纯利润看来,近五年纯利润平均值为2.27亿人民币,过去五年纯利润最少为2019年的8635.82万余元,最大为2021年的5.69亿人民币

奥福环保:

从近五年纯利润看来,企业近五年纯利润平均值为5997.89万余元,过去五年纯利润最少为2018年的4676.14万余元,最大为2020年的8002.08万余元。

凯龙高科:

从公司近五年纯利润看来,近五年纯利润平均值为3637.67万余元,过去五年纯利润最少为2021年的-1.27亿人民币,最大为2020年的9953.65万余元。

艾可蓝:

从近五年纯利润看来,艾可蓝近五年纯利润平均值为8513.06万余元,过去五年纯利润最少为2017年的4431.87万余元,最大为2020年的1.25亿人民币

龙蟠科技:

经历十余年的发展趋势,公司以润滑脂绿色环保最优控制技术性(ECO技术性)、氮氧化物排出控制系统(DeNOx技术)、有机废气净化处理技术性(VOC-Free技术性)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支撑,已经形成集润滑脂、汽车冷却液、柴油机尾气处理液、车配保养品等于一体的车配环境保护精细化工产品的产品体系,商品广泛用于车辆整车制造、汽车市场、工程机械设备等行业。

从近五年纯利润看来,近五年纯利润平均值为1.71亿人民币,过去五年纯利润最少为2018年的8183.28万余元,最大为2021年的3.51亿人民币

以上是群聊君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属于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9/1005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