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2022年Q2财务报告:163邮箱致力于高效办公与邮箱安全

8月18日,网易游戏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销售业绩。净利润为人民币23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2.8%;利润率为人民币12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7%。

163邮箱这一国民级商品,在二季度主要表现怎样?

进行助推高效办公的重要一环

据公布信息,在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邮箱大师在Windows端上线文档核心作用,是促进跨平台协同能力打造出的第一步;在第二季度,网易邮箱大师文件核心作用,则实现了流行平台上的全面覆盖,包含iOS、Android、Windows、Mac。根据文档核心作用,消费者在随意一端文件上传至文档核心后,别的端也可实现查询和发送邮件,为顾客增添了更有效的电子邮件办公室感受。

网易邮箱大师商品负责人介绍道,现阶段,“待办事项”作用已经在手机端客户中进行灰度值,没多久可能正式启动,这一功用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地整体规划行程安排、开展工作计划。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情况责任人还透露,将来,网易邮箱大师还会继续在电子邮件、文档、日程表三个方面再次深耕细作,把邮件管理与文档管理、管理工作连通,向电子邮件协同办公系统进一步迈入。

不断为邮箱安全使力

电子邮箱网络信息安全、用户安全和信函接收安全性,是163邮箱历年来的工作重点。在过去第二季度里,163邮箱根据提升反垃圾邮件设定的互动对策及提高对垃圾短信的智能识别,进一步为邮箱安全服务保障。

163邮箱负责人表露了一些具体优化内容,第一是提升消费者的反垃圾邮件设定,从而降低客户误设定所导致的误递送;第二,乃是改善了帐号安全维护层面的举措,保证既提升维护,又减少对消费者的打搅;第三,是对广告邮件的处理方法,一方面提高对此类电子邮件的智能识别水平,另一方面也改善了消费者对广告邮件的意见反馈途径

在上周,163邮箱发布25周年的品牌视频视频里叙述了163邮箱的消费群体一半以上为年青人,从而向用户回答了维持年轻的秘诀——和用户在一起,打造出可以信赖好用商品。这就更好地表述163邮箱要为工作效率与安全系数等方面的毫不松懈,并持之以恒地朝这俩方位前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9/1005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