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特是哪里的品牌?英华特公司概况

苏州市英华特涡流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涡旋式制冷机组产品研发、生产和售卖的高科技公司,企业得到技术专业风投公司投入和各个的科技经费适用,被选为江苏民营科技企业和大中小型高科技企业、高新企业。

产品已通过CCC、CQC、CE、CRAA、UL、CB、INMETRO、ISI、RoHS & Reach等世界各国产品质量认证,在管理工作我们公司取得了TüV的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这种验证全是英华特产礼品极致质量的确保和印证。我们公司商品不仅在国外市场获得傲人的销售额外,更市场销售到亚洲地区、非州、欧洲地区、非洲地区等40好几个国和地域。

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完成大批量生产并向市场长期稳定供应的内资企业涡旋式压缩机公司,打破一直以来外资企业品牌在涡旋式压缩机领域内的多寡头垄断市场布局,也是国内销售量最大的一个致冷涡旋式压缩机国内品牌生产商。企业现阶段主营产品为“英华特INVOTECH”涡旋式压缩机,包含热泵机组、商用中央空调、冷冻柜、电驱动车配四大系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9/100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