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设备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 投资者可关注这种(2022/08/17)

电机设备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投资者可关注这种(2022/08/17),下面就随默默地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电机设备领域概念股票有: 宁波东力、双环传动。

宁波东力:

宁波东力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电机设备、门控制系统等专业设备的生产制造、加工和市场销售。

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宁波东力企业营业总收入3.5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5.56%; 纯利润2667.38万余元,同比增加92.8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双环传动:

企业凭着自身实力和良好的信用度,经历很多年不懈努力,已拥有一个庞大顾客群,包含世界各国著名电机设备制造商和车辆制造业企业,如国外的搏世、采埃孚、利勃海尔、重庆康明斯、菲亚特汽车、玉柴发动机、博格华纳、绘佳等,及其国内比亚迪汽车、一汽、上汽汽车、扬柴等众多高品质顾客群。

2022年第一季度表明,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55亿人民币,纯利润1.07亿人民币,每股净资产0.15元,股票市盈率56.89。

以上是默默地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3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