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Pro2将适用运动健身跟踪 2022年什么时候上市?

上年彭博新闻社的Mark Gurman说,第二代AirPods Pro将采用更新的运动传感器,并且以运动健身跟踪检测为重要方位。先前,天风国际郭明錤表明,从长远来看,美国苹果公司希望能在AirPods上提升健康和运动健身作用。

新闻媒体称,因为升级了运动传感器,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 Pro很有可能初次具备运动健身跟踪作用。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公司早已提交了一个入耳式耳机运动健身检测系统的专利权,该系统整合了一个最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感应器,根据皮肤接触和内嵌健身运动传感器检测生理指标,包含环境温度、心跳、汗水水准这些。

现阶段,人们对于第二代AirPods Pro的运动健身跟踪作用了解很少,那如果在今年的晚点时期的确出现这一作用,那样与Apple Watch活动圆形融合的可能性很大。苹果公司将要发布的iPhone软件升级,即iOS16,将圆形扩大到全部客户,即便他们不有着Apple Watch,让大家在健身应用中设定每日闭环控制总体目标,并查询他的主题活动热量怎样帮助他们做到运动目标。

购买除开运动健身跟踪作用,第二代AirPods Pro预计选用与现阶段型号规格同样的设计方案,用肌肤检测传感器替代红外线传感器,选用 「明显更新」的无线处理芯片,支持苹果无损音频编码解码(ALAC)播放视频,及其用以追踪定位的发声充电盒。

郭明錤、Gurman和DigiTimes数次表明,AirPods Pro2将于2022年后半年发布。

延伸阅读:

本月意味着苹果公司 Apple Card 在国外发布早已三年。Apple 银行信用卡于 2019 年 8 月 6 日初次向比较有限数量的顾客发布,两周后扩展到全部符合条件的美国居民。

但是,针对定居在其他地方的 iPhone 用户来说,Apple Card 从没发生。由于 Apple Card 并未在国外之外的地域发布。

依据澳大利亚金融家协会的数据信息,Apple Card 尤其有意思的一个地方无疑是澳大利亚。截止到 2021 年 1 月,iPhone 有着超出 50% 的市场份额,而且有 7620 引马镇 Visa 和 Mastercard 卡住商品流通。根据 Apple Pay 购买的 Apple Card 规范 2% 现钱退还和参加商家的 3% 现钱退还与其它澳大利亚银行信用卡对比更具有竞争能力,但 Apple Card 的奖赏可能会因地区而不同。

在 2019 年法国之旅中,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明,苹果公司想要在其他地方给予银行信用卡,但他指出,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和法律规定不尽相同。上年,Apple Card 注册商标在加拿大得到准许,但苹果公司并未公布一切在世界范围内拓展此卡提供服务的方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3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