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新材销售业绩如何?信德新材主营业务收入是多少?

该公司主要是针对负级覆盖原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并积极向中下游沥青基碳纤维生产领域扩展,是全球领先的炭基新式材料供应商。企业制造的负级覆盖原材料是一种具有独特的性能沥青材料,一方面可作为覆盖剂和粘接剂用以锂电池负极原材料的生产制造,改进电池正极材料的产品特性;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特有加工工艺做成碳纤维材料可纺沥清,通过纺纱、炭化等生产工艺流程加工后,获得沥青基碳纤维商品。企业在生产负级覆盖原材料的过程当中,也会产生副产物塑胶增粘剂。

现在是锂电池负极覆盖原材料的全球领先公司,2020年市场份额在27%-39%中间。该公司为江西省紫宸(璞泰来603659.SH控股子公司)、杉杉股份(600884.SH)、贝特瑞(835185.OC)、凯金电力能源、翔丰华(300890.SZ)等多家大型企业的供应商。

招股说明书表明,该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2.3亿人民币、2.72亿人民币及4.92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分别是:0.73亿人民币、0.86亿人民币及1.38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