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赢 同往美好明天

珍贵文物是华夏文明的亲历和守护者,每一件珍贵文物都经历了风吹雨打,背负着一段厚重的历史。”珍贵文物IP受权协作都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需要,也是时期授予文化创意产业的机遇。IP受权协作造就新文创正成为众多公司眼中的抢手货。而强强联合协作ip,让民族文化以新形势下走进千家万户也正成为当今时代进步的一股大时尚潮流。

西安市丸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属下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借助曲江新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区位优势,以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平台运营为基础,根据股权合作和有限合伙企业的灵活性体制汇聚细分化产业资源,构建互联网媒体、新零售、新文创等各细分行业产业平台,深耕细作泛文化创意产业垂直行业,通过不同垂直行业“丸子”方式的快速扩张,完成产业价值转换、推动曲江新区产业链创新与发展。

丸子企业与与龙卡商贸有限公司达到IP协作,这一举动也为供需双方完成合理连接给予新的方式,并且在共同打造新式供应链管理、探寻深化合作方式层面撞击出新的火苗,完成共享资源,保证互利共赢发展趋势,真真正正撰写领域辉煌章节。

有关龙卡

龙卡数藏由龙卡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数字藏品新生态消费升级服务平台,构建“文化科技”的基础设施,给予各种IP、名胜古迹、珍贵文物、非遗文化智能化产品的销售及交易服务,给予IP著作权经营服务。根据合理布局区块链技术 具体内容 社区的元宇宙迁移安全通道,打造出一个完整的中华民族元宇宙PGC内容生态。

招商合作状况:1.有多家独立画家工作室2.与杭州苏州上海北京多多实体线潮玩店达到战略伙伴3.已经逐渐连接海外潮流品牌协作,得到好几家各领域行业龙头投资入股,一同整体规划龙卡宇宙空间实体线创变的长远。

龙卡落地项目

1.销售市场寄卖已构建

2.拿到广为流传的日本国外英国著名IP(敬请关注)

3.有多位大牌明星为平台品牌代言

4.打造出具备中国特色的中华民族元宇宙,团队人员曾任职于世界五百强的网易暴雪腾讯官方等平台,有海外顶级链游合作方

龙卡的诞生经典励志于构建具备中国特色的中华民族元宇宙,将中国艺术之美与数藏全球充足融合,展现数藏新模式与中国实体经济实质连接,将使用价值与此同时授予线上与线下。

丸子企业看中龙卡商贸有限公司显著的产业优势及其最先进的规划设计方案,快速确立IP合作的指导方针。本次与龙卡商贸比较有限战略合作协议,对促进彼此企业的格局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趋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丸子公司的理念及龙卡商贸比较有限完美设计规划和品质下,彼此企业都是会迈进全新章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3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