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集团总裁冯剑峰参与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并发表演讲

第八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暨亚太跨境电子商务协作社区论坛(下称“社区论坛”)于2022年8月9日在郑州展览中心圆满结束,此次社区论坛由中国服务贸易研究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世界(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研究所筹办。

此次论谈以“数据技术赋能亚太跨境电子商务再上新台阶”为主线,紧紧围绕全世界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趋势,数字化人才助推跨境电子商务新发展等热门议案,河南有关部门领导干部,世界各国领事馆有关意味着,全国各省、自治州、市辖区及省级城市商务系统全国跨境电商行业专家教授、创业者及商协会出席了此次社区论坛。

做为跨境电子商务50人之一,大龙网集团总裁冯剑峰受邀参加并发表了《以跨境电商为抓手,打造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新业态》的主旨演讲。

大龙网集团总裁冯剑峰开展演说

冯剑峰在演讲中表明,从理论跨境电子商务而言,不一定是我们作为一个网站卖包囊那么简单,只是进一步地用对信息化手段,为传统生产和商贸性行业做服务。用网络协助这种传统式商贸公司做买卖,我觉得也是一种跨境电子商务,这是一种B2B种类跨境电子商务。我这里从四个方面来讲互联网技术如何协助传统式商贸公司做买卖,各是渠道赋能、知名品牌创变、金融赋能、经营创变。这四种创变,我总结一下了,大部分市场中第三方服务企业所提供的各式各样种类服务项目都能够包含在这里四大创变当中,这四大创变恰好是协助我国大部分传统贸易公司进行跨境电子商务转型发展,换句话说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主要专用工具。

除此之外,此次跨境电子商务50人大会上,全世界CEO发展大会协同现任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现任主席、中国服务贸易研究会咨询顾问、原外经外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国务院参事、全世界(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科学研究院汤敏,英中跨境电子商务国外展览中心责任人邱兆君,eBay全世界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经理郑常青,谷歌搜索大中华地区华北区责任人王晨,紧紧围绕“新形势下中的全球跨境电商”“怎样降低跨境电商的风险性”“欧洲地区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 跨境电子商务-更强服务项目中国企业出海要求”“用谷歌搜索聪慧创变中国公司”为主线开展演说。

龙永图科长表明,2015年至今,国务院令已分审批建立了132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基本上遍布全国,构成了陆海内外联动,事物双重互肋的发展格局。郑州市紧抓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机会,积极推动电商发展,持续优化基础设施配套,跨境电子商务早已逐步形成出口贸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他强调,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大力推广跨境电商的重要作用;把握机遇,突出主题,大力推广郑州市跨境电商业务;用数字赋能,信息内容助推,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再上新台阶。

龙永图科长开展演说

汤敏参事表明,现阶段跨境电子商务特别注意多种多样风险性,包含国际局势、世界经济衰退、跨境电子商务贸易逆差、跨境电子商务商业运营模式转变。对于如何降低风险,他建议,勇于涨价,不想做赔钱的交易;充分发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的协调作用;加速推进海外仓储基本建设,挑选海外仓储补货方式;分散风险,发展发达国家销售市场,塑造发达国家优秀人才为己所用。他强调,跨境电子商务即将进入一个稳定发展趋势、相对性困难时期,应重视多元化、人性化、社交化转型发展,把握住冷门市场细分的新机会,改革与发展是我们的发展方向。

汤敏参事开展演说

与此同时,这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上还为50人论坛组员作出了发证。

冯剑峰登台领到中国跨境电商50人资格证书

小龙集团总裁冯剑峰在演说后得到了河南电视的采访,在采访中冯剑峰代表,凭借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让传统加工制造业和生产型的企业做智能化更新,让传统加工制造业和生产型的企业还可以做跨境电商,也可以在国外找到他的途径机遇、知名品牌机遇、金融赋能的机会和运营的机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6/1002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