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熵基科技股票交易时间

熵基科技(301330.SZ)将在8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发售。

熵基科技(301330)是门禁系统商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以生物识别技术为关键技术,专业提供聪慧出入口管理、聪慧身份信息核验、智慧办公硬件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法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2019-2021年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7.51亿人民币/18.01亿人民币/19.55亿人民币;完成归母净利润1.83亿人民币/1.86亿人民币/1.71亿人民币。企业预估2022年1-6月纯利润为6869万余元至9122万元,同比变动-6.76%至23.82%。

熵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旧名称: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07年,致力于混和生物识别科学研究及其主要用途的专业技术公司,是一家根据“人、车、物”进出口时间与智能管理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超出60个国给予本土化经营及服务的一体化公司,有着顾客超出1500万家和,每日超出3.5亿多使用熵基科技的产品和技术性。

熵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生物识别技术关键技术及相关行业产业化的领袖级公司,致力于混和生物识别科学研究及主要用途自主创新的国际研发技术公司,企业归属于双总部设计方案,各自位于广东东莞塘厦熵基科技产业基地。熵基科技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关键技术赋能、聪慧进出口“人、车、物”手机软件平台赋能、ZKTeco 智慧办公云平台赋能三大业务范围,为全球公共文化服务客户、企事业单位财号及个人给予贴心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6/1002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