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智能关键做什么的?有屋智能家居公司概况

青岛市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针对个性化全屋定制家居新产品的个性化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应用在上述商品中的运用。

青岛市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旧名称:海尔集团厨房厨具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有屋智能”),商品包括了厨房橱柜及配套产品、家具定制及配套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等,给予入户空间、大客厅室内空间、饭店室内空间、厨房空间、卧房室内空间、小书房室内空间、儿童房间室内空间、功能房空间和阳台空间等9大关键应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已经拥有了“有屋(EOROOM)”、“博洛尼(Boloni)”、“美的(Haier)”等著名品牌,可以满足不一样顾客个性化消费市场。

有屋智能有着零售和大宗业务二种营销模式,已经形成了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布局,在国外有着代理商700多家、经销店超1000家。大宗业务已与中海国际、广州恒大、万科地产、融创中国、华夏幸福等国内知名房地产顾客设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屋智能持续进行产品迭代,融合具备西班牙、清华美术学院等环境的设计师网络资源及世界各国最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各自打造出了简洁、欧式古典、轻奢主义、新中、田园风光、古典风格等产品风格,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家居审美需求,完成传统式家居产品向工业物联网器新产品的转型发展。在其中,“博洛尼(Boloni)”产品定位于高端人士优选知名品牌,主推欧式古典高端产品;“美的(Haier)”产品定位于时尚消费群体,主推中式简约产品风格。“有屋(EOROOM)”知名品牌集团旗下跳虫产品系列定位于造型艺术加高新科技群体优选知名品牌,主推智能化轻奢主义商品。

有屋智能已拥有江苏吴江、湖北省咸宁市、济南、河北省衡水市四大生产地,利用信息系统对订单信息进行审核、云承、排单,完成了规模性柔性化生产及订单的迅速交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5/100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