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三阶魔方 × young T | 夏日夜空飞盘大冒险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2年7月30日晚六点半至八点半,投融三阶魔方团队人员于广州市天河区夜空足球场地(十八中)开展了初次以“夏日夜空飞盘大冒险”为主题的线下推广飞盘 主题活动。

夏日夜风缓缓,成员们蓄势待发,备好点燃身体内的胆碱,于飞奔、避开和扑上去的转换中感受飞盘运动独特的魅力。最先,裁判员给大家讲的是飞盘运动的规则;各组员在熟识游戏的规则及热背后宣布资金投入赛事方式,多方趾高气扬争执不下。攻击队一鼓作气、竭尽全力;防御队常备不懈。多方防御及时,不分伯仲,高运动强度重复的折返跑更为磨练队员们的自控能力和中间的默契。成员们秉着公平交易与永不言败不放弃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赛事之中,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总算分出胜负。

团队合照

此次飞盘 主题活动追求完美“盘不落地,绝不放弃”的奋斗精神,是自己能力及团队意识的融合。根据本次活动,不仅让团队人员从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久违的释放压力,与此同时提升了精英团队的内部凝聚力和团结力,有利于投融三阶魔方的未来进一步合作发展趋势。

活动结束后,团队人员对此次飞盘 主题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和称赞,并表示我希望你能举行大量相似的团体活动。本次飞盘 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5/1000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