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机器人博览会是干嘛的?2022年主题风格具体内容?

据了解,全球机器人博览会系中国规模最大、规格型号最大、国际性原素最丰富的机器人领域盛典。

2022全球机器人博览会以“共创共享 共谋双赢”为主线,共设定社区论坛、展览会、比赛三大板块及其系列产品配套设施主题活动。

展览会初次打造出“智能机器人 应用领域”展示形式,即将迎来500余件智能机器人展览品“耍酷”高技术,在其中更具30尾款为全球首发新产品。

这届交流会将推出“智能机器人﹢应用领域”的展览会创新模式,方案策划了“智能机器人﹢诊疗”“智能机器人﹢货运物流”“智能机器人﹢商业”“智能机器人﹢农牧业”“智能机器人﹢工程建筑”“智能机器人﹢生产制造”“智能机器人﹢矿山开采”等会员专区,聚集各种场景下的最前沿机器人产品。

延伸阅读:

2022全球机器人博览会方案于北京亦创会展中心揭幕。

2022全球机器人博览会设定社区论坛、展览会、比赛三大板块及其系列产品配套设施主题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启一扇观察和开阔视野自动化技术全新成效、运用落地式最新消息的对话框,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发展趋势构建领域合作与交流的高端平台

这届交流会获得了 20 多家国际机构的大力支持,将邀请 2 位图灵奖获得者、20 余名世界各国教授、60 余名企业管理人员聚齐,紧紧围绕工业机械手、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技术等领域技术与产业的紧密结合进行交流探讨。

除此之外,2022 全球机器人博览会将具体展现工业机械手、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技术核心零部件、聪慧搬运机器人、路面无人系统等全新成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5/1000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