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电气设备ipo最新动态:开辟电气设备8月18日上面2022

8月18日,浙江省开辟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开辟电气设备”或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开辟电气设备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2,00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比例不低于25.00%。此次拟募资53,909.34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年产量100万部便携式锂电池气动工具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年产量100万部沟通交流气动工具项目建设、研发基地新项目、销售网络扩展及品牌文化建设提升改造新项目和补充营运资本。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德邦证券

开辟电气设备成立时间2015年12月,主要是针对便携式气动工具整个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售卖及商贸,是一家专业的气动工具生产商。企业制造的气动工具商品主要包含沟通交流类气动工具和直流电类气动工具两类,以沟通交流类气动工具为主导。近些年,企业融入行业发展前景,不断加大直流电动工具的科研投入,取得成功开发了直流电有刷电机、无刷电机气动工具产品系列并实现批量生产,得到客户普遍肯定。企业制造的气动工具产品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家居装修、原木加工、精密加工、汽车修理、工程建筑路面等领域。企业全面参加全球竞争,出口产品至北美地区、欧洲地区、亚洲地区及其南美洲、美洲地区等地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2/99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