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重大进展2022最新动态:无人驾驶第一期科研投入33亿

现阶段小米董事长披露了小米造车的最新消息。他表示:“汽车产业每个版块都比较复杂,在其中最复杂非无人驾驶当属,与此同时无人驾驶都是智能电动汽车的决战关键环节,小米造车无人驾驶将采用全栈自研优化算法全力以赴产品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据了解,小米造车无人驾驶新项目第一期科研投入33亿人民币,专享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现阶段第一期整体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小米手机汽车自动驾驶的目标为2024年进到领域第一势力。现场大屏幕还公布了小米汽车自动驾驶测试汽车的测试视频

从当场展示视频看来,小米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性,贴近时下别的智能化汽车企业的水准,但这也仅仅逐渐,将来小米手机还会发布更强的无人驾驶技术

自2021年3月公布造成至今,小米汽车姿势不断,包含上年公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工程项目将基本建设小米汽车企业总部基地和销售总公司、产品研发总公司,将分2期基本建设每年产量30万台的全车工厂,在其中一期和二期生产能力分别是15万台。

3月22日,小米集团发布2021年全年度销售业绩称:“2021年3月公布造成方案至今,小米手机智能电动汽车业务流程进度超过预期。目前为止,车辆业务流程研发部门经营规模已超1000人,将来继续在无人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行业扩展产品研发,预估2024年上半年度宣布批量生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2/999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