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增涨8.5%国外CPI2年来首降低 2020将来预估怎样?

国外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7月国外顾客物价指数(CPI)同比差不多,同比上涨8.5%,同比涨幅仍保持在近40年上位,但远远低于6月份9.1%的增长速度。

组织觉得:当月国外CPI同比增长率大幅度下降至8.5%,预测值9.1%;同比横盘整理为0%,预测值1.3%,增长速度明显小于市场预测。关键CPI同环比增速分别是5.9%和0.3%,同比相比上个月大幅度下降。整体来看,当月CPI下降进一步确认了6月CPI年之内高些位置,预估年之内发展趋势仍将再次下降。

从关键CPI看,当月环比增速大幅度下降至0.2%(预测值0.8%),汽车链条价格的下降是最突出的奉献,关键来源于新冠疫情缓解后全球供应链的修复,与美联储会议7月议息决定中的判断基本一致。新汽车、二手车和物流运输分项目环比增速各自大幅度下降至0.6%、-0.4%和-0.5%,预测值分别是0.7%、1.6%和2.1%。租金分项目环比增速0.5%,相比预测值小幅度下降,从房价的领跑性行为分辨预估年之内依然存在下滑室内空间。

从关键CPI之外的分项目看来,石油价格下滑推动电力能源分项目本月环比下滑-4.6%,是2020年4月至今该分项目每月较大同比下滑,关键与Q3至今石油价格大幅度下滑相关,6月末迄今美国国内汽油油价下滑力度已超-18%。受俄乌冲突危害食品类分项目仍保持较强韧性,本月环比上涨1.1%,粮食作物分项目在俄乌冲突结束前预估仍将维持同比增长率。

憧憬未来,通货膨胀结构中的电力能源分项目可能在Q3发生反跳,但住房和汽车链条分项目仍将再次下降并在内部对CPI上行压力产生对冲交易,国外年之内CPI总体发展趋势预估再次下降,对年底CPI水准保持年6.5%-7%的前期分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1/99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