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什么 有机硅材料定义今日市场行情(08月10日)

有机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什么 有机硅材料定义今日市场行情(08月10日),下面就随小南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08月10日信息,有机硅材料概念板块变动拉涨,润禾材料(300727)涨超13%,宏柏新材(605366)、硅宝科技(300019)、集泰股份(002909)、新亚强(603155)等跟涨。

有机硅材料股票龙头有:硅宝科技(300019)、集泰股份(002909)、新安股份(600596)、合盛硅业(603260)、东岳硅材(300821)。

有机硅材料个股

晨曦新材:企业是一家网络资源高效率运用型、环境友好型的有机硅材料新型材料高新企业,主要是针对多功能性氯硅烷基本原材料、化工中间体及成品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新安股份:在我国第二大有机硅单体制造业企业,有着有机硅单体利益生产能力49万吨级/年,企业产生硅胶、甲基硅油、有机硅树脂、偶联剂四大系列商品,变成有着产业链优势的有机硅材料公司。

合盛硅业:在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古老、生产制造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工业硅生产能力中国排名第一,有机硅材料生产能力排名第三;企业有着工业硅生产能力73万吨级(市场占有率大约为25%),有机硅材料生产能力53万吨级(市场占有率大约为15%),有机硅材料产品类别包含110生胶(销售量9.14万吨级)、107胶(销售量5.76万吨级)等;19年有机硅产品收益38.03亿人民币,营收占比42.54%

东岳硅材:企业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

三孚股份:企业“年产量15000吨偶联剂化工中间体”新项目预估2021年今年初基本建设进行,现阶段新项目各项任务按整体规划有序开展中。

以上是小楠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0/997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