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影医疗营业成本是多少?联影医疗营运能力

企业营业成本分别是 293,451.95 万余元、569,620.17 万余元及 714,736.33 万余元,具体包括市场销售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及肿瘤放疗机器设备、给予检修收益和软件收入,在其中市场销售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及肿瘤放疗机器设备收益占营业成本比例在 88%之上,是推动总体收入增长的关键收益版块,在其中,MR、 CT 与 XR 商品做为传统式主要收入来源总计占有率 75%之上,当年度分别是 78.08%、81.23%及 76.17%,近些年,公司在高档 MI 分子影像成像系统行业持续发力,销售额从 2019 年 30,982.42 万余元提高至 2021 年 104,023.10 万余元,占有率从 10.56%提高至 14.55%。

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 297,944.99 万余元、576,103.37 万余元及 725,375.57 万余元,营业成本来自市场销售高档医学影像诊断及治疗设备、给予维保服务和开发软件,报告期内营业成本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均在 95%之上,主营突显。营业外收入主要为零配件销售额及技术业务收入,额度与占非常小。

当年度 2019 年到 2021 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 56.03%,提高速度较快。企业未来将有希望再次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但高收入增长率的可持续具有一定的可变性。关于公司高收入增长率的重要驱动因素及未来可持续的判断如下所示:

(1)医学影像设备市场发展。伴随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社会老龄化难题加剧,群众健康意识逐步提高,保健医疗提供服务的要求持续增加,对高质量影像医学的需要相对应持续增长。

(2)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企业有关医疗器械的需求提升。2020 今年初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了新冠疫情有关产品的销售以及社会对公共医疗系统及医疗器械的高度重视。

(3)技术革新优点。企业一直坚持以自主生产创新作为发展战略规划,借助多年以来深耕细作影像设备行业技术与人才资源,已完成了全程高档医学影像诊断及治疗机器的自主生产,近些年相继发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高端产品并增加该等品牌推广幅度。

(4)影像设备更新交替所带来的业务机会。从产品技术交替角度来看,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企业切合医学影像设备领域技术发展趋势,抓住影像设备更新换代的机遇。

(5)市场竞争格局所带来的发展动力。企业多年以来坚持不懈关键技术自主可控,不断升级迭代商品,扩宽产品系列,与此同时在市场端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市场覆盖率,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均稳步增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0/996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