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南网络资源是干什么的?飞南网络资源企业介绍

广东省飞南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成立时间2008年8月,坐落于广东肇庆市四会市罗源镇罗源工业园区。主要是针对工业废弃物的处理及开发利用,是华南区规模最大的金属材料资源循环利用环境保护高科公司、是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绿色制造示范企业。企业产品执行标准阴极铜,镍泥等多项商品被认定为广东知名品牌,企业“飞南”商标是广东知名商标。

现阶段企业内设江西省飞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兴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思企互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省飞南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市新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分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以含铜量淤泥、含铜表面处理废弃物和废杂铜等多金属材料网络资源为主导原材料,通过冰法和湿法工艺,最后获取纯净度达99.95%以上电解镍。与此同时,产出率冰铜、铜阳极泥、锡阳极泥、镍泥等生产制造。现阶段公司建立了完善高效率的危、固体废物协同处理生产系统,有着一整套从危搜集、装运、预备处理、处理、资源化再生商品生产销售的健全业务体系,在危固废搜集,处理行业积累了强悍的技术水平和运营经验。

做为创新科技公司,集团公司有着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工业固废含铜量淤泥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核心,有着处在领域领先地位的氧气充足侧吹熔池熔炼、全氧点燃精练技术及武器装备,全方位选用最新再造处理技术性,环境污染治理设备,属中国领域技术性优秀企业。企业目前独立专业知识专利权20多个,各种管理方法专业人才上百余人,同时与东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中国恩菲企业、我国瑞林企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大冶有色、云南锡业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优势企业设立了广泛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0/995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