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仪股权是干什么的?汉仪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市汉仪自主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1993年,是从事字型设计方案、中文字库产品研发、中国汉字信息科技科学研究、中国汉字应用解决方案的文创与信息科技公司。汉仪字体有着关键自主的专利权,2012年被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定为高新企业。

1993年创立,汉仪已经向世界各国销售市场发布上折间中文字库。秉承着传统式中文字库领域的工匠精神,汉仪字体传奇了清朝扬州市雕版印刷极盛时期标志的康熙皇帝版《全唐诗》雕版印刷字体样式,与此同时创作了元隆黑、铁丝黑、书宋二、菱心体这些很多出色中文字库著作,2014年由黑体字大伙儿齐立教师倾情定制的中文字库商品,汉仪旗黑也正式投入市场,得到了领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为推动中国文字设计行业的发展,提升中国文字设计水准,汉仪公司仍在2012年专业建立了一项致力于技术专业文字设计的专业比赛——“字体样式新星”文字设计比赛。为广大字体样式发烧友给予展现、沟通交流、实现梦想的服务平台。搭建文字设计领域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推动中国字体样式行业发展的过程。

汉仪字体现阶段已经拥有超出500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9/994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