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恩汽电做什么的?豪恩汽电公司概况

豪恩汽电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智能驾驶感知系统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制造和市场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起草了《汽车用摄像头》国家标准和《车载视频行驶记录系统》《汽车用超声波传感器总成》国标,可以为车企给予汽车智能驾驶感知系统一站式解决计划方案。现阶段,汽车智能驾驶感知系统主要包含视觉感知、超音波认知、毫米波通信认知和激光器认知,公司的产品是集手机软件、优化算法、光学系统和硬件配置于一体的车载式拍摄系统软件、车载视频行车纪录系统和超声波雷达系统软件,在其中车载式拍摄系统和车载视频行车纪录系统软件归属于视觉感知,超声波雷达系统软件归属于超音波认知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累积,公司已与日产、大家、PSA全世界、吉祥、福特汽车、铃木摩托和现代起亚等国内国外著名品牌汽车企业深化合作。除此之外,企业自主研发的AVM控制板、APS控制板和性能卓越域控制器能够把企业的感知系统融合进汽车ADAS系统软件,以此来实现自动泊车系统、代客停车、低速档自动驾驶功能。

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产品武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01月13日创立。法人代表罗小平,企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经营项目是:汽车零配件及专业软件及系统软件的研发、市场销售;汽车倒车雷达、胎压计、磨具、HUD、携带式电视机、后视系统软件、电子器件esp系统、车载多媒体、防撞雷达的科研开发、市场销售;汽车系统设计及技术咨询的给予;蓝牙产品、飞机黑匣子、全球定位网站导航商品、车载娱乐系统商品(没有音像资料)、开关电源、逆变电源、全周影像系统商品、主动安全开车系统软件商品、自动泊车新产品的科研开发、市场销售;货品及技术进出口;会务工作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9/99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