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预估哪天发售?易点天下股票交易时间一览

一般股票申购完成后7-14日内便能上市

新股上市易点天下数据显示:易点天下认购期为2022年8月8日,中签号查询结论发布期为2022年8月10日。

从易点天下的认购新股时间来测算,易点天下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8月17日—8月24日中间(宣布上市日期以公司最后发布信息为标准)。

要注意的问题一点是,新股中签之后也会有延迟时间上市的很有可能,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期限,突发情况以外。

易点天下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05年4月6日,是一家上市公司(430270,易点天下),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业务流程,为国内移动互联产品及企业提供国外用户获取和数据流量变现服务项目,逐渐提供咨询、本土化、商品付款、品牌营销等解决方法,打造出一站式移动互联新产品的出航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包含APP、手机游戏、电子商务扩展、文化教育、旅游等,完成产业上下游的聚集,协助包括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内的公司迈向全世界。

2016年1月,湖北省高曼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易点天下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高曼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05年4月,主营业务15-52米高空作业车:牵引式、履带自行式、车载式、轮试、剪叉高空作业车及小型履带吊。2013年8月8日,湖北省高曼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新三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