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建电子器件产品有哪些?紫建电子销售业绩如何?

紫建电子是中国中小型消费电子产品锂离子电池领跑经销商,企业致力于消费性锂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方案、生产销售。设备关键主要用途包含无线蓝牙耳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音响、携带式医疗机械、车载记录仪等。现阶段,公司已与华为公司、小米手机、LG、谷歌搜索等世界知名品牌达到长期稳定的合作。

企业2019-2021年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21亿人民币/6.39亿人民币/7.99亿人民币,三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年复合增速50.19%;完成归母净利润0.64亿人民币/1.18亿人民币/1.01亿人民币,三年归母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速35.68%。

紫建电子器件成立时间2011年7月8日,注册资金5310.2384万余元,法人代表为朱传钦,旧名称重庆紫建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开县赵家工业区,资金投入5000万余元,恒泰证券出任保荐代表人(主承销商)。

企业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消费性充电式锂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方案、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商品以各种中小型消费类电子商品为基本主要用途,包含无线蓝牙耳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手环、智能手环、VR/AR眼镜等)、智能音响、携带式医疗机械、车载记录仪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