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翔新材营业收入要多少钱?远翔新材营运能力

企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离子交换法二氧化硅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趋势,公司在生产工艺、销售网络等多个方面构成了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在硅胶等细分行业展现了优良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报告期内,企业营业成本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均在 99%之上,主营突显。报告期内,企业存有少许线上渠道的销售额,关键目地系根据店铺方法扩张企业产品知名度。2019 年网上销售收益为 0.10 万余元,2020 年网上销售收益为 0.23 万余元,2021 年网上销售收益为 0.20 万余元,企业不会有最近一年销售收入主要来自互联网技术(网上)或报告期内来源于互联网技术(网上)销售额呈迅速增长发展趋势的情形。

企业营业外收入主要为售卖废料、废弃物获得收入。报告期内历期,营业外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是 0.16%、0.24%和 0.22%。

集团公司主营产品为通用性二氧化硅、高全透明型二氧化硅和其它应用的二氧化硅等,市场销售收入占比基本上长期保持。为更好的了解中下游硅胶领域、服务项目下游客户、及时纠正产品技术参数和种类以以客户为中心,2020 年以来企业接纳一部分顾客授权委托,代理加工小批量生产的混练胶,产生少量代理加工收益。

混练胶的受托加工,通常是企业进行顾客授权委托,由客户提供/特定关键原料 110 生胶,公司提供二氧化硅、甲基硅油、外包装等材料及辅材,将 110 生胶加工成混练胶后依据合同规定,按交货产品数量和客户清算。企业 2020 本年度、2021 本年度产生受托加工收益为 233.99 万余元、1,117.33 万余元,占营业成本的比例为 0.73%、2.76%。企业依据实质重于形式标准,对混练胶代理加工经营收入依照净额法作出了会计账务处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