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美国非农数据是多少?8月新发布就业人数最新动态归纳

2022年8月5日(周五)中国时间20点30分,美国劳工部将发布7月份非农就业汇报,到时候投资者和美联储会议将再次掌握就业市场的强大程度上。

经济师预估,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提高23万,小于6月份报告的提高37.2万。3月均值新增就业人数从上月份38.3万降到6月的37.5万。

失业人数预计维持在3.6%,贴近历史时间最低标准。

投资管理公司Pennington Partners执行总裁Sumit Handa表示,假如7月数据信息乏力,“我觉得销售市场将对于此事感到开心,”因为这个很有可能被称作美联储会议中止缩紧的理由。

事实上,6月份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结果显示,职位空缺总数明显下降——从5月份的1130万降到6月份的1070万。截止到7月30日这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过去一周的248750人微升到254750人。

Handa表示,“我觉得,我们开始见到人力资源市场发生缝隙。最先,从Google到特斯拉汽车、微软公司,乃至苹果公司,很多科技有限公司都冻结了招骋,乃至裁人。”

除此之外,因为利率上升抑止了要求,进行和再融资质押贷款的公司一直在裁人。比较之下,伴随着旅游业发展从疫情中恢复,休闲娱乐和酒店业的招骋将维持强悍。

在通货膨胀变成关键忧虑的情形下,消费者和美联储会议将高度关注工资增长状况。6月份的平均时薪为32.08美金,预估7月将增涨0.3%,增长幅度与6月份基本相同。美联储会议高官说,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有看见可怕的薪水-价钱螺旋上升的迹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5/991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