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产品应用领域宽阔 行业发展前景优良

宏和电子类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号:603256, 股票简称:宏和科技)是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集团公司主营产品为中高档电子级玻璃纤维纱产品系列,主要包含极薄形、薄型、薄形电子级玻璃纤维纱, 在5G和汽车电子产品、消费电子产品产业链蓬勃发展的市场前景下,迈入优良机遇和挑战。

电子级玻璃纤维纱为特殊型号的玻璃纤维丝纺织成的,具备绝缘层、高韧性、高耐高温、高耐化学性、高阻燃性、电气特性佳及规格安定性佳等特点,为生产制造电子设备关键铜箔基板(CCL)的主要原材料,使基材具有高质量的电气特性及冲击韧性等性能测试方案。铜箔基板也是pcb电路板(PCB)不可缺少的构成部分,PCB国家高新技术主要用途十分广泛,P中下游主要用途占较大的是电子计算机、手机上、消费性电子器件、汽车电子产品、网络服务器、通信基站、大数据中心、航天航空、IC芯片封装基板等,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自动驾驶等新型产业更离不开PCB的大力支持。

在其中,消费性电子设备领域内的主要在智能机、平板、笔记本、新能源车、智能医疗机器设备、智能穿戴设备、数码照相机等。 将来伴随着5G的高速发展,智能化手机换机潮及折叠手机技术发展,中下游终端设备将稳步增长。在其中占相对较高的消费性电子领域、网络服务器领域和通信基站行业将稳定发展。

近些年,我国公布的与消费电子行业有关的重要法律法规及现行政策均是适用行业发展的有益现行政策,那些现行政策在适用智能产品、物联网技术、5G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新能源车等新技术持续发展的与此同时,又为电子纱、电子布领域将来长远发展带来了优良的机遇。

在行业上涨形势下,对比2020年,产品2021年销售单价平均增长22.24%,销售量提高5.47%。2021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80,815.95万余元,提升30.23%。原因是电子级玻璃纤维纱终端市场要求修复,电子级玻璃纤维纱产品报价升高,销售量提升。

公司在获得优良业绩的与此同时没忘记感恩回馈公司股东,自2019年上市以来持续保持了50%以上较高股息发放率。2021年度企业合并纯利润总金额rmb124,258,842.39元,以公司全新总市值884,370,000股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发放现金股利rmb0.984元(价税合计),预估分配利润额度rmb87,022,008.00元,比例为70.03%。

企业经很多年技术积累、自主创新、自主生产,构成了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薄型、极薄形电子级玻璃纤维纱的高端技术。企业有着电子级玻璃纤维纱领域资深的运营营销团队与技术研发部门,推行高效率生产加工、完备的质量控制、优化服务的工作方式。宏和科技以“高技术含量、高效益、高毛利”精准定位发展趋势,争当行业领军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4/990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