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主营业务哪些?易点天下这一公司怎么样?

易点天下作为一家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提供商,现阶段企业的主营包含效果广告服务项目、产品广告服务项目及其头部媒体账号管理服务项目,以帮助服务目标更高效地获得客户、提高品牌形象、完成商业化变现,并搭建了对应的服务方式、采购模式、营销模式和研发模式。

招股说明书表明,该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24.93亿人民币、24.78亿人民币及34.25亿人民币,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分别是:2.41亿人民币、2.35亿人民币及2.59亿人民币

与此同时企业发年报披露时间,预估2022年1-6月赢利1.69亿人民币-1.94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增35.82%至55.87%。

在模式创新层面,易点天下有别于广告推广领域传统商业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效果广告营销服务,即依照CPA方式与广告商开展清算,承担了由广告宣传展现至最后合理商业服务转换中间的不确定性。

招股说明书信息内容说明,这一运营模式为广告商带来了更加经济发展、高效率的营销策略方案,有益于其根据实际推广实际效果制订、调节市场营销策略,尤其是对于一部分自主创业之际尚不具有健全营销能力的广告商顾客,通过使用企业的效果营销服务项目,其仅是造成合理商业服务转换的广告承担义务,提高了广告宣传投入到了商业服务产出率中间的不确定性,不可避免推广费用的失效消耗。

与此同时,在业态创新领域,因为在网络广告产业中,推广费用整体规划、推广实际效果检测、广告宣传管理决策提升等业务场景均牵涉很多数据收集、数据预处理。为了提升业务运营效率,易点天下研发了TopMedia CMP系统、YeahTargeter系统、Yeah-CMP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的业务平台,根据由大数据决策驱动的智能化系统推广替代了原有的由人力工作经验决策的粗放型推广。

据招股说明书信息内容,上述情况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相比人力分辨,能够更多方面的提高广告宣传决策的精确度,与此同时依据推广成效开展更加立即、精确的优化调整,认为广告商给予更专业的营销推广服务,与此同时提高公司在广告宣传建立、艺术创意形成、动态性优化等业务环节的经营效率,节省对应的经营成本。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4/990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