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科技在哪里上市?赞同科技发售进度2022

8月2日,赞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赞同科技”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审报稿,企业IPO过程加速,进入预披露升级环节。

据了解,赞同科技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7,000亿港元,但不小于本次发行后企业总市值的25%,定于上交所主板发售,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企业本次发行所得的募资主要运用于云柜新项目升级换代项目建设、金融云平台更新改造新项目、开放银行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赞同科技是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IT处理方案提供商。企业主要是向以金融机构为主体的金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开发软件及服务、系统运维等信息化服务。在其中所提供的金融机构IT解决方法包括了智慧网点(含柜面业务系统软件)、信贷业务、渠道营销、开放银行、运维监控、科技管理等金融机构关键业务行业。

赞同科技已有的关键基本软件系统包含赞成金融业方式综合管理平台(AB3/AB4)、赞成金融业方式云服务平台(AB5)、赞成信贷业务综合管理平台(AFA3/AFA4)、赞成信贷业务云服务平台(AFA5)、赞成企业服务总线服务平台(AESB)和赞成里外联通信平台(AFE)等,以上基本软件系统主要运用于适用企业的各种应用解决方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3/989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