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深度解读 平板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2/08/03)

一文深度解读 平板玻璃上市公司名单(2022/08/03),下面就来随汇财君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1、青云B股(900957):

年室内装修工程量清单为60万平方,居中国第一位,被专业人士称为“建筑幕墙老大”,公司在中国已经完成了500好几个建筑幕墙工程新项目,如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金茂大厦等,子公司陕西省榆林市华宝特种陶瓷工业有限公司第一期生产流水线投产,平板玻璃一线二期工程已经完成了建设和设备,两根生产流水线所有资金投入生产后,将完成投资3.3亿人民币,变成西边地区最大的一个玻璃生产企业之一。

2、旗滨集团(601636):

浙江节能、广东省环保节能、新加坡环保节能玻璃深加工建设项目有序发展,将陆续建资金投入试运转;新加坡产业基地2条高品质平板玻璃生产流水线完工并资金投入商业化运营;郴州市旗滨光伏发电光学基材生产流水线项目开工建设;漳州市旗滨、南浔旗滨、醴陵旗滨三条生产流水线技术创新更新顺利开展。

3、南玻A(000012):在玻璃产业层面,公司已经打造出了石英砂矿→高品质平板玻璃→工程建筑节能玻璃的全产业链。

4、南 玻B(200012):

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高品质平板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光伏材料、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等可再生资源商品,纤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数据显示商品,给予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设计、基本建设、运维管理一站式服务等。

以上是汇财君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3/989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